聊城宏运物业开展五一节前卫生大清理

2022-04-29 2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近日,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结合五一小长假工作安排,以小区每幢楼每个楼道“无杂物、无废弃物”为清理目标,对小区楼道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在清理的过程中,小区员工们分工明确,首先对小区楼道、步梯、地下室等公共区域乱堆放杂物告知业主自行清理,对没有主动清理的楼道堆积物和因体积大、无法自行清理的杂物进行集中整治。为增强居民的的消防意识,劝导居民将停放在公共区域的车辆自行清理,在保持卫生清洁的同时,消除火灾安全隐患,实现楼道清、通道畅。
  杂物清除后,物业工作人员又对楼道卫生进行了大扫除,主要对楼道小广告、窗户、窗纱、蜘蛛网进行清理,用清水及抹布将楼道扶手及楼梯擦洗干净,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清理清查活动,较大地改善了楼道乱堆乱放的问题,小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极大认可和称赞,让更多的居民们也自觉参与到创城整治工作中,为聊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五一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