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开展小区节前安全检查

2022-04-29 2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服务小区内节日安全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4月29日,聊城宏运物业各小区组织开展了五一节前“大排查、大整治”安全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活动秉承“细致安排、全面部署”的思路,分为安全消防和设施设备两个方面排查。安全消防方面重点对加强电动车充电、维修施工规范、消防通道畅通、高空坠物、24小时巡逻值班、应急响应、私搭乱接、消防演练等安全要点的管理进行检查,对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立即整改;设施设备方面主要对小区内公共区域的设施设备、监控、水电、给排水系统等部位进行检查,每一环节都认真排查,毫无疏漏,确保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确保节日期间有效使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安全检查力度大,确保不走过场,不走形式,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通过规范的安全管理来促进服务的提升,通过服务提升确保节日期间和日常工作中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并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把好每一道安全“关口”。(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