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校合作 共促发展——聊城大学与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达成战略合作

2022-04-22 2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4月21日上午,聊城大学与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四院举行。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聊城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都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出席了签约仪式,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主持。
  仪式上,双方都高度重视此次合作,一致表达了对构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医校共建、协同发展的美好期愿。
  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与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签约合作协议

  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与学生工作部部长都超为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10名心理咨询专家颁发特聘证书
  江景华在致辞中表示,共商聊城大学和聊城市第四人民医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大计,开启校医合作的新征程意义重大。今后,医院将继续为该校大学生提供心理危机干预、精神障碍诊治和心理问题矫正等专业服务,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充足的技术保障,共同守护聊城大学之青年的美好明天。
  赵明吉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与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合作,聘任医院知名心理专家坐诊,可全面实现医校的有效融合,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他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等原则,建设集医、教、研、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合作模式,将聊城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建成全国一流的示范中心。同时,双方进一步固话、深化、扎实合作,依托医院的优质资源探索出该校心理健康工作的新模式。
  武建胤表示,医校携手共同拓展心理健康教育途径,是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构建健康聊城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推动医校双方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大学生是未来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是该院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未来,医院将积极探索聊城大学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有效手段,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共享,促进“医校合作、协同发展”的合作模式朝着常规化、特色化和规范化的方向健康发展。
  仪式结束后,赵校长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及心理博物馆,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 杨蕊)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