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聊城宏运物业:严格消杀、众志成城 筑牢疫情“安全墙”

2022-03-18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聊城宏运物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加大环境消杀、保洁力度,严格要求公司所有上岗员工佩戴口罩、测温登记、增加消杀频次,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为了全方位做好小区防疫工作,筑好防控墙,排除疫情隐患,做到不留死角,自疫情形势严峻以来,宏运物业公司严格执行消杀作业,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每日上午下午不低于一次的全面消杀作业,同时不定时进行重点区域消杀作业。


  宏运物业主动沟通,于3月17日邀请聊城特战救援队到小区开展义务消杀工作。此次消毒工作由宏运物业为救援队员提供隔离服,救援队员穿上隔离服,做好防护准备后,在绮苑小区、馨苑小区、育新苑小区三个小区,通过喷洒设备、喷雾枪及消毒液剂,对小区道路、健身器、单元口、门卫等公共场所实施全方位覆盖式消毒,并定于3月18日对莲湖小区、交运大厦进行全方位覆盖式消毒作业,坚持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宏运物业全体员工坚定抗疫决心,在各自岗位上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起迎接春来“疫”散。(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