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组织开展庆祝妇女节活动

2022-03-07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展现交运女员工风采,树立“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交运女职工形象,让广大女员工度过一个愉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提高职工参与单位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聊城宏运物业公司近日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女神节”活动,各项目所有女职工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项目分别为早地冰壶、同舟共济、时代与轮、套圈等五个项目,项目既有娱乐性,又有趣味性。在活动现场,参加比赛的员工很快就进入比赛状态,大家不分年龄,玩得不亦乐乎,个个热情高涨,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相互配合,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员工们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大家收益颇丰。

  此次活动的举行,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了文化气氛,展现了女职工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在愉悦的同时,提高了全体女职工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