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房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04 11: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近日,聊城交运集团宏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学习了市交通局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

  疫情防控调度会上,各单位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重点是“应接尽接”第三针疫苗接种、交通站场人员核酸检测、消毒落实等3个方面情况。

  会议提出要求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要克服麻痹思想,在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各项措施决不能放松。

  二、“应接尽接”。强化从业人员的“应接尽接”,列出清单,不漏一人。

  、“应检尽检”。强化从业人员的“应检尽检”,要求周期内全覆盖,每周报检测计划,月末报检测报告。

  、消毒。消毒液配比、操作规范、重点设施部位等要熟记于心,严格落实。

  、督导。根据青岛公交疫情出现的问题,近期市交通局防控专班将对各单位疫情防控进行现场督导,重点是一线职工的防控意识和基本知识是否到位,操作是否熟练,是否符合标准和规范。

  宏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严格执行“应检尽检”、“应接尽接”和消毒通风等防疫要求,明确流程规范;要求一线人员必须熟记于心、操作熟练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通讯员 赵滨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