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组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2022-02-24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近期,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情况,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活动。

  一是检查各项目小区消防设施设备日常管理和维护情况,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二是检查消防通道、疏散通道的治理工作,避免车辆和堆放物的阻塞,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小区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三是检查小区及办公区域的安全用电情况,主要对电梯维护、公共照明、电线老化、私拉乱接现象进行清查,持续完善安全管理设施设备和工作性能,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四是加强小区的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的登记、亮码、测温等,并做好公共区域的消毒、通风工作。此次检查中,发现各项目小区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分别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和指导,认真查漏补缺,不留死角,提出明确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多种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切实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为广大业主和租户营造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