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救助服务中心在环卫工人节活动现场开展宣传活动

2021-10-26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10月26日,山东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在聊城市人民广场举行。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同时也是流浪乞讨人员的第一发现人,聊城市救助服务中心借此机会,组织全体职工送上对环卫工人的关心与支持,进一步向环卫工人宣传救助工作政策和方法。

  聊城市救助服务中心创新工作方法,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托起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底线。广泛引导社会各方力量协同高效参与,动员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等成为救助工作的志愿者和救助政策宣传者。环卫工人默默奉献在街头巷尾,他们了解城市的角角落落,他们不仅可以看见街道是否整洁,也可以看见街道上过往的人群,如果出现流浪乞讨人员以及需要救助的未成年人,他们一定是第一个发现的群体。因此市救助服务中心与环卫工人联动,得以形成更快捷的救助服务通道。

  聊城市救助服务中心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向环卫工人宣讲救助服务政策与工作,与环卫工人继续携手合作,引导广大市民发现流浪乞讨人员并及时提供线索,做到应救尽救,进一步完善救助机制,提升救助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救助服务中心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