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公司赴中通物业公司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2021-09-29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为形成“对标促提升”的良好机制,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9月23日下午,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班子成员、项目经理、公司骨干一行六人,前往中通物业公司开展对标学习。

  此次对标学习活动,宏运物业公司秉承着“对标学习找差距, 互学互访促提升”思想,首先参观了中通物业公司服务的小区“中通育新街小区”。

  “中通育新街小区”为中通物业公司服务的家属院性质的老小区,与宏运物业公司服务范围内的部分小区服务类型相似。2021年“中通育新街小区”被评为“东昌府区住在小区物业综合管理优秀小区”,并授予荣誉牌。

  此次对标学习活动通过对中通育新街小区红色物业建设、车辆秩序管理、三供一业改造进行现场参观,以及参观后与中通物业副总经理席学会、王力霞进行深入交流座谈,更好地了解了三供一业改造后的服务管理情况,并学习了中通物业公司老小区内服务思想和服务方法。(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对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