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组织女员工健康查体

2021-09-29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为落实集团公司《女员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切实做好女员工卫生保健工作,维护女员工的特殊利益,聊城宏运物业公司近日组织女员工进行了妇科健康查体。有效预防和控制女性疾病的发生,关爱女员工身心健康。

  本次体检包括:妇科常规检查、数码电子阴道镜检查、彩超(附件、子宫、乳腺)、巴氏分级化验分析、内科(血压、心肺听诊)、胸透、全血分析、心电图等项目。在检查过程中,女员工们有序排队,积极配合健康检查,医护人员对每一位女员工的体检情况进行认真分析,让女员工能够及时掌握和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预防重大疾病发生,提高个人健康水平,确保有针对性地对身体疾病进行预防和治疗。体检结束后,及时把健康体检结果反馈给每位参检人员,并提醒查出病患的女员工做好复查,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为女员工筑起身心健康的“防护墙”。

  通过本次健康查体活动,体现了集团女工委对女同胞门的关心和爱护。有效维护了女员工职业健康安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女员工们防病保健意识,使员工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的长足发展贡献自身力量!(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