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商贸中心开展“交运工匠”选树活动

2021-04-22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近期,为创新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机制,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一线劳动者大军,加快推进企业“转调创升”,根据集团公司文件精神,结合单位实际,聊城交运商贸中心开展了“交运工匠”选树活动。

  商贸中心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副经理为副组长、各科室科长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交运工匠”的培育选树活动。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集团《关于开展第二届“交运工匠”申报选树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营造“崇尚技能、鼓励创造、苦练绝活、精益求精”和“学习工匠、争当工匠”的良好企业氛围。

  活动通过提名人选,个人自荐、联名推荐、组织推荐等多种形式,自下而上推荐参评人选。商贸中心将依据员工“四考”结果、业绩表现,结合技能比赛、创新成果和“寻找身边能工巧匠”等活动,从工匠精神、工艺专长、创新创造、领军作用、基础荣誉等各方面,对照“交运工匠”评选条件及推荐程序,遴选推荐人选。确定遴选推荐人选后,公示并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后,向集团报送相关材料。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大力弘扬精益求精、严谨细致、追求完美、创造极致、攻坚克难、创新超越的工匠精神,大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风尚和崇尚技能、争当工匠人才的浓厚氛围,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通讯员 杨延芳)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