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开展安全专项培训

2020-12-25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为更好地做好冬季安全工作,聊城宏运物业公司于近日对部分岗位员工进行安全专项培训。此次培训范围主要为小区安全负责人、保卫人员及部分客服人员,目的是进一步督促和规范保卫队伍,积极完善宏运物业公司安全保卫各项工作。

  此次培训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针对保安人员日常工作中的服务基础知识、仪容仪表、服务态度、岗位职责等内容,来加强理论知识及技能素质的提升;二是通过播放小区安全事例视频学习,通过摆事实为员工们敲响预防火灾的警钟,真正把消防安全教育重视起来,让员工从中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三是组织人员进火灾应急安全演练,各小区人员更好的学习,一旦发生火灾,值班人员要立即到位,其他人员必须立即赶到现场,一切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掌握全面灭火动态,做到熟悉情况、上传下达、行动一致,将损失降至到最低。

  安全就是责任,宏运物业公司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全力以赴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