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商贸中心:凝神聚力 谱写发展新篇章

2020-12-08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2021年是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2021年工作对于克服疫情常态化影响,持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开创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近日,根据集团公司“两高一少”文件精神,本着优化人员结构,提高工作效率,聊城交运商贸中心结合单位实际,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竞争上岗,让想干事的人有舞台,让有能力的人干成事,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激活团队活力,提高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做好新的年度工作奠定基础。

  新的一年,商贸中心将坚持“四要”经营方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推进“转调升创”为主线,进一步转变观念,在发展转型上实现新突破;进一步优化人员结构,练好内功,在服务效能上实现新提升;进一步优化行市结构,积极推进电商业务运作模式,助力商户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深化改革,在发展活力上实现新增强;进一步熔炼团队,强化科技,创建品牌,在整体素质上实现新提高,努力开创交运经营发展新局面。(通讯员 杨延芳)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