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育新苑维修主管王长福:心系业主 精诚服务

2020-11-23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2020年,聊城宏运物业服务提升年行动持续进行中。进入11月份以来,随着气温连连下降,天气转冷,宏运物业保洁、秩序、维修等一线服务人员为保障小区业主的正常生活,不畏寒冷,默默地坚守在一线岗位。 

  王长福是宏运物业公司育新苑小区的一名水电维修主管,主要负责育新苑项目办公和小区水电暖维修工作。在工作中,他努力变被动为主动,有求必应,有应必优,随叫随到,为所在项目辖区内700余户业主提供满意维修服务,服务满意率达到97%以上。自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王长福更是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任劳任怨,先后完成大大小小维修100多次,闲暇时更是自己动手改装维修工具,为公司节约成本开支千余元。 

  王长福更是一名维修电工高级技师,业务精、技术强,无论是维修工份内或是份外的工作,他都能认真工作、积极配合,对于公共用水用电设备认真做好巡检及定期养护工作;对于较为专业的设施研究出应对方案。如办公楼公共照明系统原来是串联系统,存在照明效果不佳等问题,他仔细研究线路铺设情况,分析用电量,通过反复安装、试验,将原来串联照明系统改为并联系统,集中进行LED用电设施更新改造,改造后,节约了公司成本同时提高了照明效果。 

  王长福还有许许多多令人感动的事例,这些事例也只是物业公司服务质量改进和提升的一个个缩影,而宏运物业人却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强烈的责任感为业主服务,为打造物业服务品牌努力着。(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