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西湖镇: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筑牢脱贫攻坚基础

2020-10-20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西湖镇通过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筑牢脱贫攻坚基础。

  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中,西湖镇大刘村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张超时刻牢记领导的嘱托,严格要求自己,向广大党员喊出“向我看齐”的口号,认真执行上级关于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工作上高标准,生活上低要求,切实做到“四不”,即:不搞特殊化,不给基层增负担,不给群众添麻烦,不给国税形象“抹黑”。同时,要求村两委成员严格遵守各项廉政纪律,特别是涉及资金使用、资源分配的问题时,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准,真正让百姓心服口服。由于党建工作成效显著,2017年1月,西湖镇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共计150人到大刘村参观学习,通过学习,解放了思想,助推了大刘村脱贫攻坚深入开展。(通讯员 杨波)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