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寿张镇:圆满完成贫困户厕屋改造工作

2020-07-15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全镇贫困户生活质量,提升贫困户幸福指数,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寿张镇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多举措做好贫困户厕屋改造工作。

  贫困户厕屋改造中,寿张镇党委、政府要求管区、各村严格施工标准,要求贫困户厕屋四周及地面必须是水泥面,必须有门和顶,男女厕所有醒目标志。施工期间,镇纪城建办严格标准,逐村检查,发现不合格的重新施工。今年以来,全镇66个村完成厕屋改造899户,共计投入财政扶贫专项资金755160元。“厕屋改造期间,我每天都下村到贫困户家中施工现场查看,确保了每户贫困户厕屋改造都达到标准要求。”镇城建办主任叶茂新说。(通讯员 张中良)

  

  寿张镇沙河崖村贫困户厕屋改造后的现场一角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