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李台镇:对贫困户救助力度大

2020-06-24 0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全家4口人均享受低保,3个孩子每个月还都能领取920元的救助金,而且户主赵朝恩夫妇还都享有护理补贴和残疾补贴——党的扶贫政策救助力度大!”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李台镇贾海管区党总支书记杨阳面对前来采访的记者,在谈到贾海村特困户赵朝恩落实的扶贫政策时,不由深深发出感叹。

  赵朝恩夫妇分别为听力一级残疾和肢体二级残疾,父亲患脑血栓住院治疗,常年吃药,母亲弓腰。三个年幼的孩子,大女儿和二女儿上小学,最小的男孩准备上幼儿园。赵朝恩一家人无劳动能力,花钱的地方又多。面对生活压力,赵朝恩经常深夜流泪。得知此情况后,贾海管区书记杨阳及时向镇民政所、扶贫办及镇党委、政府进行汇报,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在第一时间落实全部扶贫惠民政策,赵朝恩一家人感激不已。(通讯员 袁作鲁)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