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冠县定远寨镇:夯实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基础

2020-06-23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定远寨镇充分发挥“归雁”在脱贫攻坚中的辐射作用,努力夯实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基础。

  在实施“归雁工程”,经扶贫走访得知银郭庄村的郭鑫贤依托网络销售和葫芦加工工艺年收入达到800余万元的情况后,镇党委积极与其对接,拿出扶持政策,吸引郭鑫贤回乡创业。同时,多方筹措资金130余万元,为郭鑫贤建设了葫芦晾晒大棚、打了深机井,以实际行动吸引郭鑫贤回乡建厂,成立葫仙葫芦工艺品有限公司,带动郭鑫贤投资300多万建设葫芦观光园,9月份可投入使用。产业园投入运营后,将会为社会和贫困户提供50多个就业岗位,每年产生10.48万元的扶贫收益,惠及40户贫困户。

  镇党委把发展党员工作向扶贫一线倾斜。目前,郭鑫贤经过磨练,已成为一名甘愿献身扶贫事业的合格党员,为基层党组织和扶贫攻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通讯员 邢书杰)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