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阳谷县寿张镇:脱贫攻坚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

2020-05-29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寿张镇党委、政府坚持把脱贫攻坚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做到脱贫攻坚与美丽乡村建设同步推进。

  每遇大雨,因下水道不畅,村内积水严重,满街都是垃圾,异味刺鼻,寿张镇西纸坊村村民深受其害。彻底解决这一顽疾,成为全村村民迫切愿望。聊城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书记钟彦自派驻寿张镇西纸坊村开始驻村帮扶以来,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多次召开村两委会、党支部会、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大会,经多方努力,申请扶贫专项资金,协调有关部门,高标准对西纸坊村两横一纵三条主街两侧的下水道进行修建,从此村民们告别“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历史,而且街道两侧栽植樱花、紫叶李、核桃等苗木,村民生活质量和居住环境大大提升。(通讯员 张中良)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