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阳谷县闫楼镇以扶贫宣传推动脱贫攻坚

2020-05-17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闫楼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宣传工作,以扶贫宣传推动脱贫攻坚。

  注重创新扶贫宣传工作方式方法。充分运用新闻媒体、网络、户外宣传等多种载体,多渠道、全方位在全镇展开扶贫宣传。把各项扶贫政策、身边脱贫示范户致富经验等通过宣传展示、干部入户讲解等途径以群众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开来,保证贫困户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

  注重正确把握扶贫宣传舆论导向,激发贫困户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在广泛宣传国家各项惠民政策的同时,大力宣传精准扶贫励志故事,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勤劳致富的意识;坚持扶贫先扶志理念,在贫困群众中多开展扶志、感恩等教育活动,引导贫困户转变“等、靠、要”思想,树立脱贫光荣正确导向。(通讯员 布占晓)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