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铸就品牌 聊城宏运物业质量服务提升在行动

2020-04-01 0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用真心进行服务,用品质铸就品牌。深耕办公物业多年的聊城宏运物业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满足客户需求。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物业市场下,物业服务想要脱颖而出,一方面既要保持一般服务行业的特征,另一方面又要拥有其独特的个性,而这些都跟服务密切相关。服务至上是服务行业永远不变的宗旨,物业服务所从事的一切活动都要使客户称心、满意,而核心就是要提供优质服务。

  聊城宏运物业公司深耕办公物业服务品牌多年,一直把提供客户满意服务放在第一位,最大限度为客户提供规范化、人性化的服务,不断将服务提升到专业化的水平,以持续满足客户需求。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宏运物业公司在做好办公服务疫情防控防护工作前提下,按照“细微之处显真情,优质服务铸品牌”服务思路,持续提升办公项目基础物业服务,同时以细心、换位思考的原则,在细微之处着手,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做每件事都要注意细节,真正的提升公司本身的服务质量,并在服务过程中积累精华,诠释物业办公服务品牌的专业化,真正意义上实现质的飞跃。(通讯员 吴潇)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