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女性”宣讲走进聊城

2019-11-19 09:5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11月16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山东省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齐鲁女性”宣讲走进聊城活动在东昌宾馆举行。省妇联副主席孙应琢,市委副书记、冠县县委书记李春田出席活动。

  孙应琢在讲话中要求,要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聊城市及全省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之以恒地深化“齐鲁女性”宣讲活动,把线上互动和线下沟通结合起来,把思想教育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优势、主动作为。

  李春田在致辞中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全市广大女性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他要求,全市广大女性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各级妇联要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自觉听党话、坚决跟党走,调动广大妇女投身社会事业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奋力实现聊城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此次宣讲活动由省妇联主办,市妇联、山东女子学院承办,采取“现场宣讲+网络直播”方式,为全省妇女群众送上一场“思想盛宴”。会上,聊城市巾帼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宣讲团成员从法治建设、个人成长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到四个社区,为社区群众送上了家庭教育、婚姻家庭、文明礼仪、家风传承等知识。(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林金彦通讯员吕敏)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省妇联齐鲁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