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商贸中心党支部完成主题教育八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30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和《事业部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专题,聊城交运商贸中心党支部分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完成八个专题学习研讨。

  研讨会以集中学习、主旨发言、交流发言依次展开,每个专题均安排了一些集中学习内容,均有一个主旨发言人,其他领导干部围绕主旨发言均作交流发言。研讨会就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党性修养等进行研讨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发言材料精心准备,紧密结合集中学习成果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谈感悟,坚持了问题导向,认识深刻到位,达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洗礼的目的。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有了更深的感悟和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把理想信念坚守在心,把责任扛在肩,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杨延芳)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