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提升在行动:修剪绿化树木,美化小区环境

2019-04-24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4月24日讯 为全面提升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给小区业主带来优美、舒适、文明的人居环境,4月18日-4月19日两天时间,宏运物业公司领导组带领服务项目绮苑小区服务人员对小区绿化带的花草、树木、冬青等进行修剪、整形、浇灌、补种,全面做好社区绿化和美化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绿化美化工作计划中,宏运物业公司领导组亲自上阵,指导小区人员进行绿化工作,此次绿化修剪养护工作分两队同时进行:一队是修剪稍低点的树枝、冬青带,一队是站在树下对造型已变的树木和生长过密遮挡视线的树木进行修剪,遇到过粗的树枝一遍又一遍耐心地锯割,工作人员手磨泡都没有一人抱怨辛苦,直到修剪满意。在修剪工作完成后,宏运物业领导又和绮苑小区清洁人员将此次绿化修剪下的大树枝、枯枝、落叶及时清理,保证了小区内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

  通过项目服务人员对小区绿化修剪整形浇灌,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肯定及好评。(通讯员 吴潇)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