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追求极致完美

2019-03-18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8日讯 近期,为发挥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一线劳动者大军,为企业发展提供创新源泉,聊城交运商贸中心深入开展“交运工匠”评选活动。

  商贸中心大力宣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工人阶级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珍视工匠精神中蕴含的敬业美德、精业追求、奉献精神、诚信品格、创新勇气等丰富内涵。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引导全员正确理解工匠精神的核心:不仅仅是视工作为赚钱养家糊口的工具,而是坚守“对职业敬畏、对工作执着、对产品负责”的态度,极度注重工作细节、服务细节,不断追求完美和极致,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每一个工作、服务环节中,用先进的思维和技术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根据用户的反馈不断改进产品本身,给客户无可挑剔的体验。

  在日常服务工作中,“交运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感染职工、鼓舞职工、引导职工、带动职工,进一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敬业、勤业、精业”,在平凡岗位上争做工匠、争创一流,积极投身新时代企业改革发展实践中,为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杨延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