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商贸物流中心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

2019-03-16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7日讯 近阶段,聊城交运商贸物流中心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增强商户体验,提升满意度奠定基础。

  一是开展市场调研。抽调各科室骨干员工7人组成“增设开展物流配送业务”调研小组,由业务分管经理带队,对三个服装大厅及外围的460名商户进行入户调研,共计发放并收回有效调查问卷426份。

  二是加强市场巡查。利用消防广播设施经常对商户进行教育和监管,使所有商户保持店内经营、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不占压消防通道,不在市场内吸烟,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营造规范整洁的经营环境,提升市场品牌形象。

  三是坚持关口前移,消除隐患。春季来临,结合季节特点,对所有高空建筑物进行集中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完成整改;发现商户存在线路设置不规范的,及时协助商户进行重新布线,确保用电安全。(杨延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