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驾驶人酒后犯困,等红灯时竟在车上酣然入睡

2023-11-20 16:39: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11月10日早晨6时40分许,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乡镇巡逻二中队执勤民辅警在路面巡逻执勤,行至聊临路与新北环路口时,发现一辆小型汽车停在马路中间,长时间没有移动,已妨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于是立即上前进行检查。

  执勤民辅警发现该车是启动状态,一男子正在驾驶位上呼呼大睡。交警喊话后,男子方才惊醒,迷迷糊糊摇下车窗,车内充斥着浓浓的酒味。执勤民辅警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84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执勤民辅警将驾驶人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等待进一步检查结果。

  据驾驶人王某交代:由于家庭琐事比较心烦,早晨喝了点酒借酒消愁,自以为早晨不会有交警查酒驾,便心存侥幸驾车外出,不想在路口等红绿灯时酒意上头竟然睡着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东昌府交警酒驾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