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低碳绿色出行 用行动护卫蓝天|让绿色成为安全出行的底色

2023-10-21 10:18: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10月18日下午,聊城市公安局警卫处联合东昌府交警大队走进双庙康城社区开展“低碳绿色出行 用行动护卫蓝天”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绿色出行,将道路安全知识送到群众的身边。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等方式,向群众传递“绿色出行”理念,呼吁群众在日常出行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主动养成低碳出行的文明交通习惯,将“低碳绿色出行 用行动护卫蓝天”根植于心,做到安全、文明、绿色出行。同时,民警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提袋及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引导群众做到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绿色出行。(通讯员 吴霜 杜海龙)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绿色出行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