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惊险!四轮车行驶中翻入深沟 车内4人被村民合力救出

2023-10-10 10:47: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10月6日,在聊城市阳谷县郭屯镇后梨园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电动四轮车行驶中翻入路旁沟中,车内4人生命危在旦夕。危急时刻,路过的村民齐心协力,将4人全部救出。

  10月6日上午10点左右,一男子骑电动四轮车自南向北行驶,当车行至聊阳路东侧后梨园桥南80米处时,不慎翻入水深2米的深沟中,车上有三名大人,一名儿童

  “快来人,快救人了!”发现险情的后梨园村村民王保军一边大声呼喊,一边来不及脱掉衣服就纵身跳入路沟中。

  王保军奋不顾身游到对面,将已被水没过头顶的儿童举出水面。因为聊阳沟护坡是水泥面,沟壁湿滑,而且天气较冷,王保军冻得全身直打哆嗦。关键时刻,王纪军、王建永等其他村民闻讯带着桥头放置的救生圈、救生绳、救生长杆赶来。在众人共同努力下,其余3名成人全部获救。

  上岸后,4人在热心村民的帮助下送到附近卫生室接受治疗。

  后来,获救家人多方打听,来到郭屯镇后梨园村王保军家中,对王保军等人的见义勇为表示感谢。

  一名质朴的农民,为了救助陌生落水者,在危急关头展现出英雄气概。为弘扬社会正气,郭屯镇已经向全镇人民发出向王保军学习的号召。(通讯员 王金义)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聊城阳谷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