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东昌府区道路交通运输企业恳谈会

2023-09-28 17:04: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温可欣)为全力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道路交通拥堵,为群众假期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27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东昌府区道路交通运输企业恳谈会。

  东昌府交警大队政委乔飞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大队长白荣主持,副大队长董恩义、黄润青,车管所所长王春静,宣传科科长吴霜,事故科指导员李学刚,科技科科长商建宇,各交警中队长,辖区交通运输企业法人代表、负责人等共计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参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交通运输企业警示教育片。随后,吴霜为大家上交通安全宣传课。接着,大队各业务口负责人为大家分别讲解交通安全业务常识:王春静对车驾管工作和车辆隐患清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学刚对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特别是发生了道路交通事故该如何处理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黄润青对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安全生产以及道路扬尘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企业代表聊城市豪杰物流有限公司经理蒋立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道路交通安全畅行无忧倡议书。

  乔飞指出,当前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客货流量高位运行,交通安全风险交织叠加,防范发生危货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压力不断加大。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明确责任,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要积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开展全方位、全链条、多层次的排查整治行动,严格落实车辆维护保养、安全教育培训、动态监控等各项管理制度,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全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东昌府交警将以“除隐患、保安全、保畅通”为中心任务,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通过全面分析形势、优化交通组织、严查交通违法、强化应急处置、广泛宣传引导等措施,全面做好中秋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东昌府交警大队将一如既往开展“畅行无忧、暖途服务”活动,竭诚为群众提供优质热情服务,积极排隐患、降事故、保安全,奋力谱写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新篇章,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