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撞人致死藏匿车辆 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2023-09-26 14:16: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夜晚,在乡村道路上,一辆快速行驶的三轮车撞倒了一名步行行人,随即逃逸,消失在夜幕中。接到报案的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迅速锁定肇事嫌疑人。

  8月1日晚21时,聊城市阳谷县某乡镇的村内道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处理民警宋彤卫到达事发现场时,发现路面上仅有剧烈撞击后掉落的玻璃碎片和事故受害人的一滩血迹。事故受害者已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通过现场勘察、走访群众、调取监控信息,民警判断这是一起肇事逃逸案。

  为寻找肇事者,事故处理民警调出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画面里,一辆自西向东行驶速度较快的带棚电动三轮车,在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的情况下径直撞上同向步行的受害人。肇事者在感知到撞人后调头回到事发地观看情况,停留数秒后,再向东掉头驾车逃逸。

  在获知肇事车型明确侦破方向后,事故民警反复查看漆黑且模糊的事发视频,通过技术比对,发现该车有两处明显的特征——三轮车左右两侧车门颜色与车身颜色不同。第二天一早,事故民警立刻走访群众、调取此电动三轮车在案发当天的来去路线监控,最终锁定了肇事嫌疑人和肇事车辆。

  迫于压力,肇事者孙某某于8月3日下午到事故科投案,对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也在该养鸡厂内找到了被藏匿起来的肇事车辆,此时的肇事车辆由原来的带棚三轮车经切割后成了无棚三轮车。

  经审讯,孙某某发现自己撞到人,返回现场看到被撞出数米外的受害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因害怕承担责任便选择了逃逸。后为了迷惑警方的侦破方向,又选择了将肇事车辆切割、藏匿。

  证据可以被隐匿、切割、甚至毁灭,但罪行绝不因证据的消损而消失。目前,孙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张良伟)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肇事逃逸事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