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市超限超载治理推进会在东昌府交警大队召开

2023-09-12 22:30: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温可欣) 为迅速遏制超限超载违法多发势头,9月12日下午,聊城市超限超载治理推进会在聊城市东昌府交警大队召开。市交巡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张保民,支队交管科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各大队分管领导,交管科长,高速支队交管科长,各高速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队交管科科长孙孟岭主持,张保民对货车超限超载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人员首先在东昌府交警大队辖区道口铺超限站现场观摩了货车超载查处和车辆改装打击等工作做法。9月份以来,东昌府交警大队按照华东中南片区夏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第二波次区域会战方案要求,扎实开展货车重点交通违法治理,特别是在“百吨王”打击方面,成效显著,总队、支队领导均予以肯定。

  第二阶段在东昌府交警大队召开部署会。会上,东昌府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黄润青首先对货车超限超载违法治理流程进行了解读。随后,张保民就货车超限超载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进行安排部署,深刻指出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高标准、严要求,明确提出了货车超载治理工作总体思路和具体实践。

  最后,孙孟岭做了三点总结。一是进一步坚持底线思维,确保管理责任“有人担”;二是进一步强化攻坚克难,确保违法治理“有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确保源头管理“有力量”。

  当前马上进入交通事故多发的秋冬季,再加上中秋和国庆交通安保任务叠加,交通安全形势必须引起警醒。东昌府交警大队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健全机制、完善做法、查找不足、改进工作,全力保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