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交通事故中受重伤 交警助其领到18万元救助基金

2023-09-10 12:02: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车祸无情人有情。近日,面对家庭困难的事故当事人,聊城东昌府交警为他们申请了“交通事故救助基金”,为事故当事人的救治提供有效保障。   

  8月9日16时30分许,在东昌府区凤凰工业园,张某某驾驶小型汽车与王某某(载于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事故造成于某受伤严重。

  因家庭困难,于某无法支付巨额医疗费用。东昌府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了解实际情况后,及时向伤者家属告知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垫付政策,并立即联系伤者所在医院,启动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申请预案,开通救助基金垫付绿色通道,及时为于某垫付了抢救费18万元,为抢救伤者争取了宝贵时间,解了伤者及家属的燃眉之急。

  目前伤者伤情已逐步稳定,伤者家属对东昌府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的积极救助表示感谢。

  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是道路交通事故受害人救助体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东昌府交警大队在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中,本着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原则,积极推动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的使用。(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