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男子向涉诈账户转账,警方劝阻时发现竟是参与网络赌博

2023-09-01 10:21: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聊城市东昌府区一男子多次向涉诈账户转账,民警当面劝阻时却发现,该男子竟是参与网上赌博。8月31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张炉集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抓获违法嫌疑人一名,为“夏季行动”再添新战果。

  近日,张炉集派出所接到反诈中心推送线索,辖区务工人员罗某多次向涉诈账户转账,有被骗风险。闻报,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与罗某取得联系,并当面劝阻,在询问其是否转过账时,罗某矢口否认,并指责民警“胡搅蛮缠”。

  罗某的反常行为引起民警的注意,遂对其交易流水进行全面分析,发现了多笔可疑的转账记录。通过对当事人进一步的询问,罗某最终对其自6月份以来多次在“澳门某软件”app参与网络赌博活动的行为供认不讳。

  随后,民警对罗某开展了反诈拒赌宣传。罗某最终认识到网络赌博的危害,表示接受公安机关处罚,并为之前的无理行为向民警道歉。

  目前,违法行为人罗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通讯员 付朝旺 李婧)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网络赌博反诈拒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