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项目警长”精准服务市级重点建设项目

2023-08-21 11:07: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重点项目平稳、高效推进,践行市委“三提三敢”要求,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建立“项目警长”负责制,解决难点问题,优化交通措施。

  8月19日,聊城市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桑士才、设施大队负责同志李文军、东昌府交警大队大队长张永健及副大队长董恩义、黄润青等相关同志,到东昌府区聊郑路高铁新城开展“马路办公”,对重点项目周边交通秩序进行实地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征求听取负责人对公安交警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制约项目进度的堵点、难点问题,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量身定制交通调流和交通优化措施,做到项目推进到哪里,交警的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了解项目需求,消除安全隐患,着力打造便捷化服务品牌,担当负责提升实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