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市高唐县新联会杨屯镇分会成立

2023-08-08 20:40: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8月7日,聊城市高唐县新联会杨屯镇分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杨屯镇党委书记刘瑾、县新联会副会长汪雷、杨屯镇党委副书记朱延宏以及镇新联分会会员参加会议。

  汪雷对高唐县新联会杨屯镇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杨屯镇成立新联会,在党委、政府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搭建起联系沟通的桥梁,有利于推动全镇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刘瑾强调,杨屯镇新联分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平台引领作用,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围绕镇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引导和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为杨屯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积极参政议政,为镇党委和镇政府科学决策、民主施策提供有价值的重要参考;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各具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推动新联分会健康发展。

  下一步,杨屯镇将以新联分会成立为契机,更加广泛地团结辖区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开拓进取,凝聚“新”力量,展现“新”作为,开启统战工作新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高唐县新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