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市高唐县杨屯镇开展第三届网络文明周系列活动

2023-07-29 15:10: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近日,在第三届聊城网络文明周之际,聊城市高唐县杨屯镇开展了一系列网络文明宣传、宣讲活动。

  加强户外宣传,营造网络文明浓厚氛围。在镇政府、镇驻地主干道、文化广场等公共场所,悬挂网络文明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积极营造文明上网的浓厚氛围。

  

  开展学习宣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践行网络文明规范。开展网络文明进机关宣讲活动,宣讲员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重要性、如何共筑网上美好精神家园等角度展开宣讲,引导机关干部自觉抵制不良信息的侵蚀,远离网络暴力,争做新时代好网民。

  上街普及宣传,强化群众文明上网、安全上网意识。组织志愿者们上街开展宣传,向过往的村民群众发放网络文明宣传页,并向大家细致讲解网络安全、网络文明的注意事项,提醒广大村民依法上网、安全上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高唐县杨杨屯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