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市高唐县梁村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专管员、宣传助理员培训会

2023-07-29 15:10: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为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专管员工作水平,更好展示梁村镇文明实践服务风采,使文明实践所、站切实做到“接地气”“真融合”“出成效”,近日,聊城市高唐县梁村镇对各村专管员、宣传助理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梁村镇宣传负责人李丽围绕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及近期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讲解,就如何发挥志愿服务队伍作用,如何开展理论政策宣讲,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推进移风易俗、“五为”志愿服务等活动进行了通俗易懂地讲解,并针对“志愿山东”APP操作流程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各村申请发布活动时存在的常见问题逐一说明,对村专管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引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岗工作人员提升岗位所需工作技能,提高业务素质。

  下一步,梁村镇将进一步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机制,加强指导培训,抓好工作落实情况,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工作实效,切实保障文明实践工作有序推进,助力梁村镇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高唐县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