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男子手部受伤昏迷,聊城度假区交警争分夺秒紧急救助

2022-10-10 17:18: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10月10日上午11时许,聊城度假区交警为一名昏迷伤者开辟“绿色通道”,为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日,度假区交警大队一中队铁骑队员在昌润路与端庄路路口正常执勤时,突然,一辆面包车闪烁着危险警示灯,停在铁骑人员仙立营面前。驾驶员焦急地说:“交警同志,我同事手部受伤已昏迷,需要送医院,路上车太多了,救救他吧。”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铁骑队员闻警而动,考虑到路程较远,车流量大,遂利用警用摩托车快速灵便的优势,采用最优路线一路鸣响警笛,为伤者开辟“绿色通道”。在警车的开道下,原本2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时8分钟就将昏迷男子安全送到医院。

  到达医院后,铁骑队员忙前忙后帮忙找医生,直至将病人送到急诊室后才放心离开。(通讯员 娄小慧)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交警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