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电商培训走进聊城临清市先锋路街道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9-29 11:13: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为推进聊城临清市先锋路街道农村电子商务有序发展,2022年9月19日—9月21日,先锋路街道开展电商培训,引导农村电商的发展。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和学员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吸引了共计70余名有创业意愿、对农村电商感兴趣的群众参加。

  培训课上,培训员们就电商知识、直播带货技巧、短视频剪辑、文案构思、推广引流等电商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学员们进行网络实训操作,提高了电商从业人员业务水平,提振了电商就业创业的激情。

  下一步,先锋路街道将继续从实际出发,循序渐进,通过开展更深层次的电商培训等方式营造电商氛围,培养农村电子商务人才,提高农村电商队伍素质,推动电子商务有序发展。(通讯员 马静)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农村电商聊城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