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排水防涝、助力生产 聊城高唐杨屯镇科技特派员在行动

2022-08-25 12:39: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日前,聊城市高唐县杨屯镇出现强降雨天气,造成辖区部分农田出现不同程度的内涝积水,对农业生产产生不利影响。高唐县杨屯镇科技特派员立即行动,深入田间,积极投身排水防涝工作。


  科技特派员时金路与农技人员一起,对辖区农田进行了集中摸排,对农田的位置和积水情况逐一登记,与农户一起清除沟渠障碍物,协调抽水泵等设备,使积水得以迅速排出,并针对农田积水后相关注意事项对农户进行指导。

  当前正值雨季,杨屯镇将持续加强农业科技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针对汛期田间管理相关工作,积极动员科技特派员及时面向辖区农户开展服务,为粮食增产、农民增收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科技特派员杨屯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