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经济开发区李太屯社区网格书记段文超:带队进小区“主动服务”

2022-08-22 15:13: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日前,为给居民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拓展为民服务渠道,聊城经济开发区李太屯社区网格书记段文超组织网格工作人员,分别到李太屯小区、星光和园小区、市政小区举办“为民办实事,夏日送清凉”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公布网格书记电话,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交谈,认真倾听群众心声,为社区居民耐心答疑解惑,尽可能帮助群众解决工作中生活中碰到的糟心事、烦心事,把以前的“被动接访”变为“主动服务”。

  活动开展前,网格工作人员结合物业在业主群发送告知信息,在居民群众中广泛宣传,提高活动的知晓率。同时网格书记为了提高群众参与度,还自费购买了一些“苍蝇拍、清凉油、蚊香、垃圾袋、酱油醋”等小物品在现场进行发放。

  活动中对居民的诉求,能现场解决的现场协调解决、对于居民提出的几个主要问题,网格书记段文超和工作队同志都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一一作答。对“老大难”问题进行登记形成“交办函”,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沟通,增强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实现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零距离”接触,而且有效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网格工作主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