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查处酒驾12起 临清交警冒雨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清剿夜查

2022-08-15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聊城市临清交警大队按照全国公安机关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和全市第八次酒驾醉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路面整治力度,于8月12日晚21时至8月13日凌晨3时,冒雨开展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清剿夜查行动,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临清大队共出动警力90余人次,警车30余辆次,查处酒驾12起,其中二次酒驾1起,涉牌涉证27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7起。

  行动中,大队提前研判,科学部署警力,提高夜间各时段的见警率和查处率,指令各执勤中队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形成严管、严查、严控的高压整治态势 ,确保道路不失控、不漏管。期间,大队负责人管军涛、主要领导陈撼玲等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行动,全体执勤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勤,对于查处的涉嫌酒驾的交通违法行为,全程利用现场执法记录仪及酒精测试仪等设备固定违法证据,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处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专项清剿夜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