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临清魏湾镇开展多彩活动提升青少年素质

2022-08-09 16:59: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提高孩子们的艺术修养,激发其绘画创作灵感和创作热情,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8月8日下午,聊城临清市魏湾镇组织开展了复兴少年宫“爱心课堂 七彩绘画”主题活动,吸引了村里的孩子们前来学习。

  在镇公务员代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白纸上画起了自己心中最美的绘画。经过约一个小时的创作,他们纷纷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一幅幅风格各异的作品上满是他们的奇思妙想。


  开展绘画活动不仅能够增强儿童的绘画兴趣,而且可以开发孩子的绘画思维。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推进复兴少年宫活动开展,组织丰富多彩的“爱心课堂”,全方位地提升青少年各方面能力,不断展现青少年们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通讯员 辛思佳 李清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