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查获酒驾醉驾16起!聊城临清交警扎实开展酒醉驾集中行动

2022-08-08 15:15: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持续净化道路交通环境,8月4日22时至5日3时,聊城市临清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开展第七次酒驾醉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期间,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杜可心到临清大队督导行动,要求严格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及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支队相关科室及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行动中,大队班子成员一线带队,分设八个行动小组,围绕饭店、酒吧、烧烤摊等周边道路设卡,重点将警力向国省道与县乡道交叉口、农村道路等管控薄弱环节倾斜,采取流动巡查、设点查缉相结合的方式,持续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违法载人、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以高强度的查缉管控形成“严打严防、强管强控”的高压态势。

  同时,民警通过对群众及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积极宣传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驾驶人树立尊重生命、关爱家庭的安全驾驶意识,主动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据统计,本次行动,临清交警大队共查获酒驾醉驾16起,其中,酒驾14起,醉驾2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酒驾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