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高唐:最美军嫂为6对新人颁发结婚证

2022-08-04 16:31: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2022年8月1日是第95个建军节。为进一步弘扬青年一代立志保家卫国的精神,激发广大军人军属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8月4日,传统节日七夕节当天,聊城市高唐县民政局联合县妇联邀请最美军嫂邢娟娟为6对新人代表举行集体颁证仪式。

    上午9点,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的旋律,6对新人分两组在最美军嫂邢娟娟的见证下喜结良缘。颁证仪式上,邢娟娟寄语6对新人,为大家诠释“家”的传承,引领新人感悟“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的道理,希望新婚夫妇能够树立正确的婚姻观,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庭。

  为倡导移风易俗、新事新办,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婚姻登记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到场新人发放了《婚事简办新办倡议书》。

  活动还开展了主题为“幸福同心圆”的婚姻家庭宣传教育活动。高唐县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心理咨询师王明泉老师为新人授课,为共建和谐婚姻家庭奠定基础。(通讯员 苏亚楠 赵雪婷 李风芝)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