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高铁新区战略合作集中签约

2022-06-28 15:11: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6月25日上午,聊城高铁新区战略合作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吸引了中建筑港集团、腾讯云计算、浪潮软件科技等77家单位前来签约。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百顺致辞。

  张百顺指出,近年来,随着济郑高铁的开工建设和雄商高铁、聊邯长高铁的加快推进,聊城正阔步迈向“高铁时代”,迎来加速发展的重大契机。高铁新区作为聊城“一体两翼”城市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聊城未来发展的潜力所在。聊城集全市之力谋划推动高铁新区建设,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已初具规模,水系、管廊、路网、绿地等全面拉开框架,全市最优质的教育、医疗资源快速聚集,总部经济、数字经济、电商物流、科研教育等现代化产业项目正在充分酝酿。高铁新区建设已全面起势,发展潜力日益凸显,商业价值未来可期。

  张百顺指出,这次集中签约仪式将进一步搭建双向交流、互利合作的平台,为聊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力后劲。希望来聊客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实力优势和人脉资源优势,持续关注聊城高铁新区、宣传聊城高铁新区、支持聊城高铁新区发展,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深化融合发展。聊城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提供全方位、便利化服务,助力广大企业家在新时代勇毅前行、做大做强,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峰在活动中向与会客商宣传推介高铁新区。市政府秘书长郭守印参加活动。

  中建筑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平,中冶天工集团副总经理柴宁,山东省高速城乡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振方,腾讯云计算有限责任公司腾讯工业云总经理李向前,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储佳祥等客商在发言中表示,看好高铁新区,并将努力为聊城市高铁新区的产业发展、经济腾飞作出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高铁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