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农行聊城分行构建绿色通道 加速绿色金融业务发展

2022-06-23 18:10: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不久的将来,我们也能用上清洁能源啦。”华能高唐风电项目仍在加紧施工,该项目总装机规模100MW,正式投入运行后,预计年上网电量为25986万kW·h 。该项目的顺利建设,离不开农行聊城分行的大力支持。

  该项目建设初期,农行聊城分行就主动对接,组建专班全流程跟踪服务,以系统内联合贷款方式为项目授信5.7亿元,目前已投放6100万元,有力支持了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农行聊城分行紧跟国家战略部署,不断完善绿色金融业务体系,构建了绿色债券承销、绿色流动资金贷款、绿色固定资产贷款、绿色小微企业简式贷等丰富的产品体系,开辟绿色通道,实施差异化信贷政策,执行优惠利率,全面满足绿色信贷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双碳”工作金融服务水平。

  2022年前5个月,储备绿色项目9个,累计投放法人绿色信贷3户、2.39亿元,绿色贷款余额增至8.81亿元。(通讯员 张一鸣)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农行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