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八旬老人出车祸受重伤,交警十万救助金帮大忙

2022-06-23 09:27: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庞孝君 通讯员 冯永华)近日,在聊城市莘县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当事人受重伤急需抢救,但一时筹集不到抢救费用,莘县交警及时伸出援手,帮助其家属申请救助基金10万元,从而渡过了生死难关。

  5月16日13时许,一辆车牌号为豫BN***5的货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致使骑电动车的81岁老人郝某受伤。郝某伤势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就在这生死关头,大笔抢救费用难住了本来就家境困难的郝某一家。正当郝某全家一筹莫展之际,莘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及时向伤者家属伸出援助之手,主动向伤者家属讲透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垫付政策,第一时间开通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绿色通道”,帮助郝某准备救助基金申请材料,以最快的速度助其申领到垫付救助基金10万元。

  接到10万元救助基金后,郝某全家感动万分,握着交警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交警的救命钱……”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