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阳谷“绿丝带”爱心车免费接送高考生

2021-06-07 09:14: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高考期间,在阳谷县各考点外,将可以看到“绿丝带”爱心车开展志愿服务。

  5月30日,在阳谷县城区金水湖路,32辆私家车一字排开,第三届雷锋爱心助考车集结活动在此举行。阳谷爱心助考车队负责人向爱心驾驶员强调了道路安全知识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为每辆车系上了印有“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的绿丝带,并贴上了写有“雷锋车队爱心助考”字样的红色车贴。

  “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给考生加油打气。”参加高考服务的驾驶员志愿者这样告诉记者。

  爱心助考车队负责人表示,阳谷城区的考生家长如果没时间接送孩子,可以提前与爱心助考驾驶员联系,高考期间由他们免费接送。考生在阳谷县城大街上看到系有绿丝带、有“雷锋车队爱心助考”车贴的车辆,如需帮助,招手即停。考生也可拨打电话15275879525找岳队长寻求帮助。

  这支“雷锋车队”由当地爱心人士自发组成,驾驶员均是技术娴熟的“老师傅”,送考活动中,他们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全程佩戴口罩,车辆及时消毒。(聊城晚报记者 张目伦 通讯员 李保申)

责任编辑:连峰